English

《郭小川“黄昏恋”真相》受读者关注

“黄昏恋”案二审近日将开庭
2000-09-15 来源:光明日报 通讯员 邓蕙君 我有话说

本报讯《郭小川“黄昏恋”真相》一书日前已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。近日,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书市上,海淀区新华书店负责人特邀该书编著者郭小川夫人杜惠签名售书。

《郭小川“黄昏恋”真相》选用郭小川在干校时的诗作、书信、日记、简历,收集了社会上详实的调查、访问、证词及多篇分析文章,驳斥了“黄昏恋”的流言,澄清了事实,还郭小川以真实的面貌。全书制作精美,有较高的收藏价值,发行后受到读者的关注。

又讯郭小川“黄昏恋”一案。去年已由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审理,一审判决6被告败诉,赔偿郭小川家人16万元。本月18日上午9时,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将作出终审判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